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舞钢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4-04-15 09:48:11


    根据舞钢市委要求, 4月10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民主评议会,全体干警对该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党员干警在作风建设方面进行总体评价,重点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关平主持。

  首先,该院党组副书记关平作表态发言,希望大家抛开一切顾虑,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多提宝贵意见,院党组领导班子将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认真整改。随后,干警们对该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会议还对参会干警所反映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根据评议人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学习,对党的群众路线思想、理论、观点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切实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根植于每个党员干警的思想和行动中,要以转变作风的实际行动促进法院科学发展,切实把教育活动中激发出来的活力转化为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发展的动力。

文章出处:舞钢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