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网络兼职?小心做了“皮条客”

发布时间:2022-05-27 16:18:54


    “网络兼职,在家工作,日入百元”相信很多人都收到过这样的广告消息,许多没有工作赋闲在家的人和想要做些兼职的学生,看到这样的消息,一定会十分心动。可是这些所谓的“网络兼职”可能不像你想象的那样,一不小心就成了犯罪分子的“皮条客”。

   张某某就在网络上找到了一份所谓的“网络兼职”,他的工作就是收集嫖客的单子,单子内容包括嫖客的电话、地址、价钱,他把收集来的单子推送给上家,上家按照单子内容派发。每天的单子完成后,上家按照嫖资数额给张某某分成。自2020年9月至12月,张某某就一直从事着这样一份“网络兼职”,期间张某某推单185单,获利达6000元。

    舞钢市法院经过审理,依法作出判处,张某某犯介绍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对其违法所得的六千元予以追缴。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网上办公、网络兼职越来越多,给人带来高效率,解决更多就业问题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犯罪的手段越来越多。希望广大群众在从事网络兼职时,擦亮眼睛,清楚认知自己的工作内容,对于违反法律的行为要坚决抵制,并向相关部门举报,不要被蝇头小利蒙蔽了双眼,成了不法分子的工具,上了违法犯罪的“贼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