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驻舞钢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08:37:57



     由于近期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传播风险。5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舞钢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小炜一行对舞钢市法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赵小炜一行先后来到院门口、诉讼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审判庭、疫情防控卡点等人员流动密集区域,仔细检查防疫物资配备、个人防护及人员值班情况,并详细了解人员流动登记、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等情况。

     赵小炜指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法院干警要及时关注并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重要通告;要保障防疫物资配备,确保做好自身防护;在进入单位时必须扫描场所码,布好疫情精准防控“电子哨兵”。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舞钢市法院干警将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更有力的举措筑牢抗击疫情坚实防线,在战“疫”路上展现人民法院新担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