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舞钢市直机关党建“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观摩组莅临舞钢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0:31:06



   4月14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舞钢市直机关党建“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第五观摩组在市卫健委副主任蔡广贺带领下,莅临舞钢市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活动中,舞钢市法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宁波就党支部建设情况逐一作详细讲解,并以文字汇报形式展示院各党支部建设成果,向观摩人员介绍开展形式多种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合法院实际工作的组织生活,细致规范的党员管理等亮点工作,生动展现了各支部党员队伍的良好风貌。观摩组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对舞钢市法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同时为下步法院党建工作指明方向。

   “五位一体”全域党建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舞钢市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用全局眼光和系统思维谋划基层党建工作,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观摩交流,是激励,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下一步,舞钢市法院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