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认真走访巧办案 被执行人终还款

  发布时间:2019-11-14 10:26:01


   “要不是法官这么细心的办案,我的钱也不会这么快有着落,真是太感谢了!”在拿到执行案款后,申请人王某连声感谢舞钢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感谢干警为他追回了欠款。

    2016年5月,舞钢市某建材公司找到王某购买材料,双方签订了供货合同。截止到2017年8月,建材公司共赊欠王某材料费二十五万余元。王某多次索要欠款无果后将其起诉至舞钢法院。案件经过法院审理,判决舞钢市某建材公司偿还全部欠款。判决生效后,建材公司却迟迟不肯还钱,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依法向建材公司送达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经网络查控系统查询,该公司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足额存款,无机动车,无其他财产性权益。但是执行干警并没有放弃希望,通过多方走访了解,执行干警发现这家公司属于个人有限公司,公司的资产与个人资产混同,公司的车辆登记在个人名下。随后执行干警决定追加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张某为被执行人,执行干警扣押了公司法人名下的车辆。张某得到消息后,主动来到舞钢法院找执行干警面谈。他告诉执行干警自己的公司现在的窘境,一时间实在拿不出足够的钱支付欠款,恳请执行干警能帮忙做申请人的工作。申请执行人王某原本对追回欠款失去信心,得知此事后喜出望外,立刻赶到舞钢法院。在执行干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还款协议,王某当场拿到了第一笔欠款,对执行干警所做的工作赞不绝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