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舞钢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16:11:41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舆论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3月22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在垭口鑫源广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舞钢法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法治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与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黑社会组织特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重要成果、涉及的相关法律知识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法治宣传案例选编100余本,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民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在震慑黑恶势力的同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玲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