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舞钢法院举行“悟初心 践使命 学习身边模范”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6:39:03




    为引导全院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自觉扛起责任担当,争当合格党员、合格法官,3月7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举行“悟初心 践使命 学习身边模范”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新光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后,6名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干警走上演讲台,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模范庭室和法官。团结奋进,作一棵力争上游白杨树的民一庭;诚心护正义,赤心为人民的刑事庭;群众利益的守护者——巡二庭庭长王广亮;一片丹心为百姓,一颗赤胆耀天平的女法官杨兴华;不负法徽不负君的军嫂法官曹俊英;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书记员代表周亚飞......一个个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故事给大家带来深深的感动与震撼,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

    6名讲述者多角度畅谈了法院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理想追求;抒发了人民法官为人民的真挚情怀;展现了广大干警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崇高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干警更加深入了解了榜样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燃灯者精神,鼓舞了广大干警的工作热情。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身边榜样为引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以干事创业的优秀品格,重整行装再出发,为舞钢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