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寒冬送暖:医院里的执法温情

  发布时间:2018-12-14 16:47:46



    随着寒流的到来,舞钢也步入了寒冬季节。但在舞钢市人民医院某一病房里,一股暖意涌上秦某的心头。

    “太感谢你们了,还亲自把钱送过来。”卧病在床的秦某不便起身,一把握住执行干警的手激动地说。原来,申请执行人秦某在12月初立案申请执行袁某,涉案标的并不大,但是袁某迟迟不履行义务。舞钢市人民法院接收案件后,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掌握袁某个人财产信息,发现某银行账户有足额财产,此时,执行干警立即前往银行,对袁某银行账户存款进行扣划,随后,又到市人民医院将案款及手续送到申请人秦某手中,为此案画上圆满的句号。

    自“冬日攻坚”行动以来,舞钢法院大力开展执行行动的同时,转变执行方式,提升执行速度,切实做到保障公民合法权益、提高执法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玲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