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舞钢法院召开“执转破”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11:20:30



    11月22日下午,舞钢市政府副市长唐巍巍,舞钢市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建国,舞钢法院负责执转破工作的相关人员及第三方评估团队在舞钢法院召开“执转破”工作联席会,舞钢市法院院长徐合林主持会议。

    会上各团队就工作进度就行了汇报,会议各方听取汇报并对工作进度中的事项进行了协商指导。一是肯定了法院在“执转破”工作前期准备上的努力,短期内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为执转破工作的进行提供保障。二是要结合省高院文件将二十六项工作流程制定成册,为执转破工作提供实战依据。三是进入破产程序后法院增强人员队伍建设,明确职责。四是各方要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形成有效合力。

    会议强调,“执转破”工作已经进入“高速口”,各方要有风雨同舟的决心,加强沟通,合力攻坚,齐心协力,稳步推进“执转破”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