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舞钢法院:温暖送至贫困户 关怀送到心田上

发布时间:2018-02-05 08:18:02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鼓励并更好的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2月4日上午,舞钢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新光带领该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平顶山越野e族,为晁庄村送去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户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

    晁庄村是舞钢法院的结对帮扶村,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杨新光副院长都详细的询问贫困户家庭的现状及所面临的难题,并鼓励他们在全国精准扶贫大环境下通过自身努力摆脱贫困生活,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了贫困家庭的家中。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舞钢法院多次组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切实落实针对每个贫困户的帮扶措施,不仅扶贫而且扶志,帮助贫困家庭树立信心,尽早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李玲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