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法官巧施计策,诱失联老赖现身

  发布时间:2017-06-20 16:14:45


  履行部分案款后消失的无影无踪,还将执行人员电话号码拉黑,最终“老赖”许某被舞钢市人民法院依法拘留。

  2016年8月,胡某在多次向许某催促还钱无果后将其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判决许某于十五日之内向原告胡某偿还借款34000元。判决生效后,许某迟迟不履行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员向许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明确告知其尽快还款,许某作出每月还款1000元的计划,并承诺在2017年年底尽量多还。2017年4月12日,许某还款3500元,在这之后便玩起了失联,将执行员的电话号码拉入黑名单,执行员电话打不进,多次到其家中也未找到许某。通过进一步的调查,执行员获知许某负责给某家电城送货、安装空调。6月份天气已热起来,正是装空调的旺季,执行员调整执行方案,佯装要安装空调,换了一个号码给许某打电话,这招果然奏效,许某回复说正在朱兰某小区内安装空调。执行员当即赶到该小区,将失联2个多月的许某依法拘留。

责任编辑:李玲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